府城四喜甜水果酥 吃了讓你好運旺旺來(大台灣旅遊網)

府城四喜甜水果酥 吃了讓你好運旺旺來  

榮獲2008府城十大伴手禮的府城四喜甜,各有其代表的吉祥話:一喜旺旺來,代表鳳梨酥;二喜滿月圓,象徵蔓越莓酥;三喜貴人到,呼應桂圓酥;四喜金吉利,代表金桔酥。

 

從事旅遊業幾十年,畢業於家政系的蔡小姐走遍世界各國,發現伴手禮「鳳梨酥」,是出國探親或是回國的旅人都會攜帶的伴手禮之一,因此決定學以致用,與朋友一起在台南市民權路一段成立椿友烘培坊,研發鳳梨酥,帶給更多人美味健康的飲食。

椿友烘培坊蔡小姐非常注重養生概念和美的感覺,因此於研發各式的水果酥過程中,不論在產品包裝或是食品原料上,都非常的注重健康,所以在製作過程中,選用紐西蘭進口奶油,減油、減糖,而且不含防腐劑和酥油,讓吃素的人也可以品嚐水果酥的美味。

那包著各式內餡,一塊塊外皮香酥、黃澄澄的水果酥,入口後不但不黏牙,而且甜而不膩,裡頭更是吃的出果肉顆粒,相當的爽口綿密,層次豐富的口感,讓人 難以忘懷。尤其這次榮獲2008府城十大伴手禮的「府城四喜甜」四種水果酥,各有其代表的吉祥話:一喜旺旺來,代表鳳梨酥;二喜滿月圓,象徵蔓越莓酥;三 喜貴人到,呼應桂圓酥;四喜金吉利,代表金桔酥,讓人不但吃的美味、健康,更是吃的吉祥。

蔡小姐表示,烘培坊也提供宅配服務,並希望將水果酥打入國際市場,因此她也不斷的努力研發新口味水果酥,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口感,也讓民眾在即將到來的春節討個吉利好過年。(圖/椿友烘培坊提供)

府城魅力城鄉 http://700.travel-web.com.tw
大台南旅遊網 http://tainan.travel-web.com.tw/

Leave a Comment